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

政府信息公开

  • 索引号:010183277/2022-00078
  • 发文字号:
  • 发布机构:
  • 成文日期:
  • 主题分类:
  • 性:
  • 题:国家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司关于2022年度研究课题入选单位的公告
  • 内容概述:

国家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司关于2022年度研究课题入选单位的公告

发布时间:2022-08-01 12:08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【字体:

前期,我司向社会发布了《国家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司2022年度研究课题征集公告》。本次征集工作得到了全国多家研究机构、高等院校、社会团体和智库等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。按照相关要求,经严格评审,确定了6个课题的承担单位及负责人(见附件)。

请入选单位及时与我司联系,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填写课题合同书并办理相关手续。

在此,对关心我司工作、积极参与课题征集的有关单位和专家,表示诚挚感谢。

国家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司2022年度研究课题入选单位名单

国家发展改革委

国民经济综合司

2022年7月21日

文章来源:国家发改委门户网站
来源地址:https://www.ndrc.gov.cn/xwdt/tzgg/202207/t20220722_1331220.html?code=&state=123

附件下载:
国家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司2022年度研究课题入选单位名单.doc
相关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