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

政府信息公开

  • 索引号:010183277/2021-00844
  • 发文字号:
  • 发布机构:
  • 成文日期:
  • 主题分类:
  • 性:
  • 题:我委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面试工作顺利进行
  • 内容概述:

我委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面试工作顺利进行

发布时间:2019-07-11 13:07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【字体:

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,我委于629日组织了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录公务员面试,31名考生参加了面试。
 
委党组高度重视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,委主要领导对面试组织实施提出具体要求,面试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开展。机关纪委全程监督了面试工作。
 
结合机构改革后的职能调整,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我委设置10个岗位,包含管理学、经济学、会计审计学、土木工程等专业类别。经过笔试,31名考生从近600名报考我委的考生中脱颖而出,进入面试环节。后续体检、考察等程序正在有序推进中。
 近年来,
我委高度重视补充新生力量,不断加大人员招录力度,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录、面向“双一流”高校招录、面向基层遴选选调等方式,选拔了近200名年轻干部进入我委工作,为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。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,今年自治区各级机关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工作将于8月初完成。随后,新录用公务员将全部赴南疆农村幼儿园开展为期年的支教工作。

附件下载:
相关链接: